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红星机器:开拓进取,智启未来——红星机器与您相约2018宝马展

2018-11-19 09:47:43
字体大小:

11月27日—30日,红星机器(展位号:E6.128)将携HX系列履带式移动破碎站、CJ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HX系列振动筛、HVI冲击式制砂机等设备强势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上海宝马展,展现红星机器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发展理念,彰显矿山机械的实力。

红星机器:开拓进取,智启未来——红星机器与您相约2018宝马展

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申,上海宝马展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每两年举行一次。在这个汇集着众多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在这里见证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新风尚。宝马展作为2018亚洲地区最大的行业盛会,参展企业多大3000多家,包含国内外的展商,全面覆盖了施工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等行业。

红星机器作为拥有40余年发展史的矿山机械厂家,拥有26万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设备达600余台,在线员工达23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120余人,红星机器生产的“红星牌”机器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和“中国矿山机器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可靠稳定的质量使公司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本届展会红星机器将为您带来一场创新发展与绿色智能为一体的盛宴。
近年来,红星机器不断围绕中国制造2025,沿着“丝绸之路”,深入贯彻落实供给结构性改革方针,以市场为导向,坚持绿色发展,智能创新,不断加大科研方面的投入,在节能、环保、智能等方面持续提升。
本届宝马展上,红星机器将携新品一起亮相展会,等您来赴两年一次的工程机械盛宴,红星机器在展位E6.128与您不见不散!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江苏奥新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1/20181119094743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红星机器:开拓进取,智启未来——红星机器与您相约2018宝马展

红星机器:开拓进取,智启未来——红星机器与您相约2018宝马展

11月27日—30日,红星机器(展位号:E6.128)将携HX系列履带式移动破碎站、CJ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HX系列振动筛、HVI冲击式制砂机等设备强势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上海宝马展,展现红星机器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发展理念,彰显矿山机械的实力。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