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全力投入芜湖抗洪救灾

2016-07-05 09:57: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
字体大小:

连日以来,强降雨过程造成长江芜湖段超过警戒水位,芜湖市各区县50小时降雨量达到47年来最高。7月3日,三山区峨桥镇汛情告急,刘家桥村峨溪河堤段超过保证水位,严重威胁着附近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

社会需求就是责任!灾情就是命令!在这危急时刻,中联重科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100余名爱心志愿者奔赴抗洪一线,奋力抢险!

\

▲ 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一处堤坝出现险情,中联重科干部员工紧急行动,负责沿线防洪堤坝加高巩固任务。

\

▲ 小分队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干部员工连成“生命线”,为抢险工作全力提速。

\

▲ 险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面对险情加剧,中联人众志成城、全力战斗!

\

▲ 大家传递的不仅是沙袋,更是中联人的一份社会责任。

面对洪水肆虐,中联重科志愿者们奋力拼搏,冲在了抗洪的第一线,积极配合市委抢险调度,与武警官兵、人民警察密切配合、并肩作战,经过连续两天的奋勇战斗,目前已顺利完成三山峨溪河堤段400多米的堤坝加高巩固任务,为灾区人民群众、田园庄稼筑起一道安全墙!

\

▲ 抢险期间突降暴雨,险情加重,小分队踩在湿滑的沙袋墙上,进一步加固堤坝。

 

洪水无情,人间有情。大爱中联,誓与灾区人民共奋战。向所有奋战在抢险一线的斗士们致敬,祈愿受灾群众早日重返家园!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05095700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调转促在行动 中联重科流转农田试水智慧农业

科技含量不高一直制约着我国农业产出的进一步提高,作为安徽农业机械产品的龙头,中联重科芜湖分公司不仅把智慧农业概念融入到一系列农机产品中,更从当地农民手中流转3000亩土地,试水真正的智慧农业。

[详情]

中联重科蝉联入选“全球挑战者”百强榜单 成引领全球经济新势力

6月27日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揭晓2016年“全球挑战者”百强榜单。中联重科与阿里巴巴、海尔集团、万达集团等28家企业共同入选百强榜单,这是中联重科继2014年入围该榜单后再度蝉联“全球挑战者”百强。

[详情]

中联重科召开年度股东会 连续16年分红传递发展信心

6月29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中联科技园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A股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H股2015年年度报告》。

[详情]

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助力“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

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助力“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

以“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为主题的2016年度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品牌巡展活动3月17日从广州拉开序幕,一路前行,在厦门、石家庄、西安、成都、武汉、贵阳等全国主要城市举行。

[详情]

农业环保将引发农业生产方式变革

农业环保将引发农业生产方式变革

“国二”升“国三”是时下农机行业最热话题,农机减排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而农业的环保还有很多路要走。不妨看看美国是怎么做的。 近些年,农业领域已经逐步成为美国节能减排非常重要的方面。

[详情]

种玉米每亩或补170元左右

种玉米每亩或补170元左右

近日,经国务院同意,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印发了《关于建立玉米生产者补贴制度的实施意见》。今年将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建立玉米生产者补贴制度,这是在推动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和收储制度改革背景下,国家保障农民种粮基本收益、推动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一项重要政策措施。

[详情]

中联重科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13年来从未缺席

中联重科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13年来从未缺席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6月22日下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16年(第13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详情]

我国粮价政策改革的逻辑与路径

我国粮价政策改革的逻辑与路径

目前我国粮价政策调整倒逼机制已经形成,正处于改革重要关口。应引起关注,并找到出路。 粮价政策改革的时机与逻辑 据有关专业机构调查发现,目前我国已具备推进粮价政策调整的条件,是启动改革的较好时机。

[详情]

2016达沃斯论坛:未来将迈入智慧农业时代

2016达沃斯论坛:未来将迈入智慧农业时代

近日,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拉开序幕,全球超过2000名嘉宾参会,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展开深度讨论。

[详情]

走在绿色制造最前端,中联重科完美打造QY25V542.4汽车起重机

走在绿色制造最前端,中联重科完美打造QY25V542.4汽车起重机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进一步落实 “绿色制造2016专项行动”,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加快推进绿色制造体系构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