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林泰阁:环保过关,才能放心赶工!

2018-11-16 15:29:54
字体大小:

精彩内容

日前笔者走访了枣庄市政位于薛城北于的远建路桥沥青材料厂,这里的林泰阁CSM4000型站是2016年交付的,投入生产运行已有两年时间。今年夏天,趁雨季停歇,又实施了环保性能升级改造。此行只为实地见证环保效果。


上午9点赶到厂区,李站长早已等在门口,红色安全帽,蓝色工装,黑色工装靴锃亮,全副披挂模样。地磅上的料车裹着苫布,设备正在出料。

见面的第一句话: “现在可以放心赶工了!”

李站长递过一顶贴有徽标的安全帽,一起到各排放点查看。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风趣地数说着改造前后的不同。李站长调门很低,不紧不慢,一脸严肃地说着笑话,自己不笑,忒有意思。

从交谈中获悉,远建路桥沥青材料厂还依据环保装置的功能特点重新修订了各个岗位的工作标准,这一点非常重要,值得点赞!

林泰阁:环保过关,才能放心赶工!

林泰阁双体搅拌楼,矗立在厂区中央,犹如一座金色集装箱堡垒,在周边果园的映衬下,显得分外醒目。天晴风凉,鲜见人影,硬化过的地面上只有铲车在穿梭作业,运料车鱼贯出入。

冷集料加载区域

冷料仓的集料加载是由铲车完成的,当我们近距离观察上料过程时,铲车一进入雷达感应区,就听到“咔”地一声轻响,单元风门打开,集料倾入料仓,清晰地看见扬尘被迅速抽走,没有任何溢出。

林泰阁:环保过关,才能放心赶工!

每个冷骨料仓顶部都是一个独立封闭单元,敞开面加持双层透明树脂软帘,雷达感应自动启动吸尘功能。集料皮带与喂料皮带交汇处的预振筛部位,同样采取了封闭吸尘措施。捕集的粉尘由独立的脉冲清灰布袋除尘器集中处理。

回收粉输出区域

回收粉输出部位构筑独立封闭空间,装有一台加湿搅拌器,敞开侧装有喷雾装置和透明树脂软帘,排粉过程无扬尘。

溢料输出区域

溢料部位构筑独立封闭空间,装有一个溢料缓冲仓,敞开侧装有喷雾装置和透明树脂软帘,清理过程无扬尘。

卸料 区域

楼下装车部位构筑狭长封闭廊道,两端为快速卷帘闸门,成品料装车和清仓过程中,至少关闭一端卷帘门,烟气和粉尘,被完全吸捕,流动清晰可见。


捕集的含有烟气和粉尘的气体,由独立的烟气装置处理后排入大气。处理过程由粉体吸附、脉冲布袋过滤、高压静电除尘、低温等离子降解等4级构成,排放指标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要求。

沥青燃料区域

沥青罐和重油罐加热过程中挥发的烟气由收集管道集中输送到前述烟气处理装置。

一句话总结这套环保装置的特点:源头收集,分类处理。

环保改造后,生产扬尘、沥青烟都得到了有效处理,现场环境确实有了根本改善。
“周边企业、社区居民都没有再投诉过。”李站长这个身躯碩壮的山东汉子,满面红光,透着不加掩饰的得意。

他已经在盘算明年春天在厂区植树种花的事。“枣庄就种枣树吧!”太逗了!

补注

这套环保装置由江苏林泰阁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与复旦大学环保研究院共同开发。

诚意邀请

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上,林泰阁将有移动式环保站模型展出,展位号:E7.100,敬请光临!

林泰阁:环保过关,才能放心赶工!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林泰阁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1/20181116152954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林泰阁:环保过关,才能放心赶工!

林泰阁:环保过关,才能放心赶工!

精彩内容日前笔者走访了枣庄市政位于薛城北于的远建路桥沥青材料厂,这里的林泰阁CSM4000型站是2016年交付的,投入生产运行已有两年时间。今年夏天,趁雨季停歇,又实施了环保性能升级改造。此行只为实地见证环保效果。上午9点赶到厂区,李站长早已等在门口,红色安全帽,蓝色工装,黑色工。

[详情]

林泰阁助力巴基斯坦PKM项目

林泰阁助力巴基斯坦PKM项目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5月26日上午11时,在巴基斯坦总理沙希德·哈坎·阿巴西,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业主、监理等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下,白沙瓦-卡拉奇高速公路(苏库尔-木尔坦段)路段提前通车仪式顺利举行。作为参与此“一带一路”重点开局工程之一的林泰阁。

[详情]

百年林泰阁,重组谱新篇!

百年林泰阁,重组谱新篇!

德国林泰阁集团的重组已于近日尘埃落定,并更名为:林泰阁—林霍夫控股集团(LINTEC & LINNHOFF HOLDINGS PTE LTD)。旗下设立四个子公司:LINTEC & LINNHOFF GERMANY GMBH;LINNHOFF TECHNOLO。

[详情]

江苏林泰阁:雪夜举杯放歌,新年再续辉煌

江苏林泰阁:雪夜举杯放歌,新年再续辉煌

岁月如歌,光阴似电!元旦才过,春节将临!一连几天的降雪,把这大地装扮得一片银白,腊月的江南从未像今天这样玄幻无边,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元月26日,夜幕降临,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锦华厅里花团锦簇,灯火辉煌,林泰阁迎新晚宴在醉人的开场乐中拉开序幕。刘卫东先生在晚宴致辞中满面春风地总结了2017年骄人。

[详情]

江苏林泰阁2018年度沥青搅拌设备高阶培训圆满落幕

江苏林泰阁2018年度沥青搅拌设备高阶培训圆满落幕

2018年1月16日,一年一度的客户培训在“城市山林”镇江拉开帷幕。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江苏林泰阁资深售后服务专家及技术部骨干给来自全国的近50位新老客户进行了。

[详情]

电建集团客户一行到林泰阁验货

电建集团客户一行到林泰阁验货

10月25日,电建集团客户领导莅临林泰阁工厂进行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拌合设备验收。客户对林泰阁便捷快速的拆装、廉价的运输及经济的生产运行成本表示非常满意,并欣赏林泰阁在设备出厂前“厂内立站通电调试”的严谨态度。这台CSM3000是电建集团17年第4台林泰阁沥青搅拌站,该设。

[详情]

林泰阁:仅用12天完成沥青搅拌站安装调试

林泰阁:仅用12天完成沥青搅拌站安装调试

10月23日,我司收到甘肃客户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司在甘肃工地的安装调试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10月初接到进场通知后,林泰阁立即部署,克服降雪天气等影响,部件于10月9日全部运抵工地。沥青搅拌站的安装于10月10日下午开始,工程师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并认真耐心对操作手进行技术和实际操作培训,截。

[详情]

林泰阁于上海宝马展现场再签新单

林泰阁于上海宝马展现场再签新单

2012年11月27号的上海宝马展。来自巴布新几内亚(以下简称巴新)的SHORNCLIFFE公司与林泰阁再续新单,该客户表示:我们对林泰阁的产品非常满意,也希望能和林泰阁一直合作下去。此次展会现场,承揽了巴新公路建设重任的SHORNCLIFFE公司一次性购买了三台林泰阁沥青搅拌站,并举行了现场签。

[详情]

林泰阁与巴新客户一次性三台沥青搅拌站签约仪式

林泰阁与巴新客户一次性三台沥青搅拌站签约仪式

在2012上海宝马展上,林泰阁与巴新客户一次性三台沥青搅拌站,并举行签约仪式.欲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我们的视频采访报道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