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除了老婆,你为啥会选择凯斯滑移相伴到老?

2018-10-22 17:25:33
字体大小:

一台凯斯滑移可以陪你多久?

不用猜了,答案是一辈子。

因为世上的每一台凯斯滑移,

都可以成为传世之作,

哪怕历经风雨磨蚀变得锈迹斑驳,

它也依旧能驰骋在作业现场。

除了老婆,你为啥会选择凯斯滑移相伴到老?

1969年,凯斯推出1500系列滑移装载机,最早将此类设备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2011年,凯斯推出全新S系列滑移装载机。直到今天,因其功率大、功能多、操作舒适和服务便利,成为滑移用户的首选。

凯斯始终坚持全进口产品,对产品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致力于打造与全球统一的品质,坚决不向成本低头,不在品质上有丝毫的让步,保证所有的产品都经得起市场和客户的考验。全进口的产品线,不仅是少数工程机械的良心,也是对品质和客户最大的承诺。

除了老婆,你为啥会选择凯斯滑移相伴到老?

凯斯SR130配备Power Stance底盘,具有长出21%的轴距,无论工作现场条件如何,都能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舒适度,并实现更大的能力提升。凯斯SR130还具有同类中最佳的挖掘力,油缸外形优化了滑移装载机的推拉力,同时直接安装在机器底盘上的铲斗支撑杆进一步提高了其推力。通过这些特性,凯斯滑移装载机可提供同类最佳的铲斗和提升掘起力。

除了老婆,你为啥会选择凯斯滑移相伴到老?

宽敞的车门、重新布置的把手和更低的门槛使得进入驾驶室更加容易。所有型号都配备悬挂式座椅以及可选的空气悬挂加热座椅,提供终极舒适感。如果指定了全驾驶室玻璃化和车门,则驾驶室被完全密封,从而降低噪声和灰尘水平。

360度全方位视野,带有更大的车窗和新型超窄线宽侧屏,提供出色的工作现场全方位视野,实现更安全的作业。更大的侧窗提供了轮胎以上的可见性,前驾驶室设计则提供了到铲斗切削刃的清晰视线,从而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除了老婆,你为啥会选择凯斯滑移相伴到老?

凯斯SR130的的驾驶室内部宽度都增大了25%,显著地改善了操作员的舒适度。我们的驾驶室(业内最宽)为舒适操作提供了充足空间,具有更大的头顶空间和腿部空间,并且控制杆间空间更大,易于坐上座椅。

凯斯传统的便捷上掀驾驶室,最直接地进入发动机及全部主要部件的检查、保养状态,保证日常保养简单快速。机器后部仓门能够非常便利地打开,简化了进行日常检查维护的流程。燃油、机油、液压油、空调冷却剂,更换液压油滤芯,空气滤芯和燃油滤芯的工作都可以在后部舱门处方便的完成。


近期工程机械行业态势持续走高,跳跃式的增长数据让行业内部人员欣喜不已。作为工程机械产品,滑移与其他产业的关联度大,带动性强。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工程机械行业要解决的问题不是发展速度,而是实现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与进步。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高铁、公路、桥梁、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也给滑移装载机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入手一台滑移前,考虑最多的问题可能就是:多久可以回本?这台机器可以用多久?买回来会不会闲置?能接多少活?适合什么工况?以上通通不用担心,凯斯滑移装载机体积小,运行灵活敏捷,可操控性强,且拥有丰富的属具,能够更快完成更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设备闲置率。

换上吹雪机、斜角扫雪机、除冰器、推雪箱就可以清雪扫雪,不需再借助其他任何设备;换上平地机、拌合器、破碎锤、封闭清扫器、路面拉丝器就可立即完成路面养护作业中的铣刨、补坑、封面、松散材料的重拌或重铺等工作;换上除草器、修剪器就可轻松完成草皮、绿化路肩修剪等工作……凯斯滑移装载机拥有超过 100 种工作附件,搭配自泄压的液压快换接头,无需工具一分钟内便可完成多种形态转换,适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应用、码头装卸、市区街道、住宅、谷仓、畜舍、机场跑道等,同时还可作为大型工程施工机械辅助设备使用。

凯斯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全球用户提供最好的工程机械设备。凯斯滑移装载机通过自己独特的产品应用,提供最好的设备体验 ,为作业效率提升做出最大的贡献。

凯斯知道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容易一说,面对残忍只有更坚决、更果断。正如同凯斯在过去的176年一样,艰苦工况不是一朝一夕,奋斗作业也不是三年五载,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便义不容辞。不管路上遇到什么万千变化的困难,凯斯一直在你身边,陪你走下去。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22172533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清扫?有凯斯,就够了!

清扫?有凯斯,就够了!

在逐渐拥挤的生活里,整理与清扫的智能化触手可及。要把东西都放在合理的位置上,而不是把东西全都扔出去,就像随遇而安、平淡其实并不和努力进取相违背。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快,正是凯斯家族清扫专家们大显身手的时候。提到清扫你可能第一个想到的是小设备,其实凯斯C系列挖掘机在配装相应属具之后也可以成为清扫作业的绝。

[详情]

凯斯 CX800BME :重载功成,王者传奇!

凯斯 CX800BME :重载功成,王者传奇!

凭借热爱,我们无畏前行。因为热爱,普通人用不屈的意志与不懈的奋斗,向命运发起了属于强者的挑战,因为热爱,艺术家用匠心灌注出美感与深度兼具的艺术品。万千生命在生活中孕育、打磨、锤炼,共享热爱,共行一段发光的美妙传奇旅程。总该要有些奋不顾身的热爱,催促我们不问归处。越过土方,跨过石方,矿山是独属于钢铁巨。

[详情]

凯斯切割小分队已经到达现场!

凯斯切割小分队已经到达现场!

就在前几天我们还在讨论消费降级,而这几天我们不得不面对更加复杂的贸易局面。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从来不或缺居心叵测的算计,而每个埋头劳作的人们,总免不了受到各式的打击,而当身经百战的我们,不断的用历炼锻炼着曾经脆弱的神。

[详情]

凯斯战长沙:观洲又见英雄影

凯斯战长沙:观洲又见英雄影

“漫江碧透,百舸争流。鹰击长空,鱼翔浅底……”星城何处最堪留?橘子洲头风物遒。今日的橘子洲头可谓是“百家争流”,象征177年凯斯历史的白鹰翱翔于云巅,带领全球观众领略工程机械在可持续发展、。

[详情]

刨铣专家凯斯!到!

刨铣专家凯斯!到!

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转眼间2019年已经将近过去一半,全国各地的作息时间也都切换成了夏时令,在夏季来临之前正是道路养护和各方面小型工程的施工的攻坚时期,而在这些小型工程有中有一个举足轻重的作业常常会被提起——刨铣。在这种压力倍增的关键时期,正是凯斯家族刨铣养护专家们大显身。

[详情]

CX500C:重载梦想,今日启程!

CX500C:重载梦想,今日启程!

冬去春来,春过夏至,夏走秋临,秋逝冬降。今天是2019的夏至,过了今天,2019的日子如同白驹过隙,转眼已过半。这里有灵魂三问我们将再次提起:2019你的计划是什么?你实现了多少?你打算放弃多少?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容易两个字,当岁月带走我们的青春,妥协、让步、后悔可能会伴随着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虽。

[详情]

年轻人的CX210C:锐意之选

年轻人的CX210C:锐意之选

就在一百年前的民族危难之际,一群年轻人凭借一腔热血走上街头,在强权和封建势力面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后人称之为五四运动,也正是这样一场运动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百年之后,我们有着这样的疑问,那是怎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手无缚鸡之力,没有长枪短炮,没有家世背景,没有金元大钞,仅仅凭借“公。

[详情]

凯斯滑移刘强西,你已成功引起了老板的注意

凯斯滑移刘强西,你已成功引起了老板的注意

我是Jack Ma。当我谈“996”时,大家都说我终于露出了“资本家的獠牙面目”,对此我很是委屈。我再次声明,我并没有让我的员工们在硬着头皮加班,他们利用了带薪时间来学习和提升自己,我的员工们应该找到自己的喜欢的事,我又不是不给钱。昨天刘强西又按时下班。

[详情]

凯斯:68th挖机之旅,钢与火之歌!

凯斯:68th挖机之旅,钢与火之歌!

有人说,挖掘机行业同质化严重。雷同的涂装与机罩下面,真的就是同样的品质?一台合格的挖掘机,要经得起岩石与大地的考验,经得住时间的洗礼、市场的认可。一台合格的液压挖掘机,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1在法国巴黎,有一间凯斯的体验中心,过往的游客能从这里了解到现代液压挖掘机的起源。流光回溯。

[详情]

凯斯带你看世界!

凯斯带你看世界!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袁枚再小的梦想,都值得实现。再小的风帆,也需要启航。有时候,找到生命的价值,等待绽放出来的时刻,比成长的模样更尊贵。就在这个周六凯斯邀您一起看看这个魅力非凡的世界!知行合一的世界专家还有好礼相送喔游戏规则驾驶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