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两年购买8台土力双轮铣 鑫桥建筑“后来者”居上的秘诀

2018-11-22 15:50:20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随着广州地铁跨越式的发展,广州地铁进入了大线网运营时代,客流快速增长,承担了广州市超过44%的公交客流运送任务,客流强度位居中国第一。作为广州地铁建设工程的参与者之一,广州鑫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桥建筑)专注于地铁工程施工,参与过广州地铁至今所有线路的施工。鑫桥建筑是广州地铁建设的“亲历者”,但鑫桥建筑黎总却说他们只是行业的“后来者”。原来,在2016年之前,鑫桥建筑都没有自有施工设备,只能采取专业外包,“后来者”如何居上?黎总表示,选择前沿设备、前沿工法进入市场才是“后来者”居上的秘诀,而土力双轮铣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两年购买8台土力双轮铣  鑫桥建筑“后来者”居上的秘诀

广州鑫桥建筑负责人黎文龙

重实力,信服土力双轮铣

自成立至今,鑫桥建筑虽专注于地铁施工,也参与过广州地铁至今所有线路的施工,但在2016年之前,他们都没有自有施工设备,直至2016年,鑫桥建筑开始意识到自有设备的重要性。

两年购买8台土力双轮铣  鑫桥建筑“后来者”居上的秘诀

在广州番禺广场站地铁施工中的土力双轮铣SC-135

双轮铣槽机则是世界上最为先进的地下连续墙施工设备,不仅施工精度、效率高,环保、污染小,而且功能多样,通过更换不同类型的刀具即可在不同硬度地质中开挖。因此,在国外,双轮铣槽机在地铁支护工程、高层建筑深基坑、大坝防渗墙、大桥锚碇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随着地铁建设快速推进,双轮铣槽机开始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而且市场需求量迅猛增加。

“作为工程承包方,我们要保障工程质量和工期,拥有自有设备正是这一过程的关键。”黎总表示,2016年底鑫桥建筑决定采购双轮铣,通过两三个月市场调研及比选,意大利土力公司诚恳的销售、最佳的性价比打动了他们,鑫桥建筑当时与土力签订了第一台双轮铣采购合同。

两年购买8台土力双轮铣  鑫桥建筑“后来者”居上的秘诀

广州鑫桥和土力签约仪式

“广州地区工程地质条件复杂,土力双轮铣设备有普遍适应性,既能适应于软硬程度不同的岩层,又能克服泥岩、砂层、淤泥层、残积层等软弱地层的影响。”不用不知道,一用就停不下来!黎总表示,同其它同类产品相比,土力双轮铣具备:切割马达直接驱动轮毂,扭矩达到143KN.m,是目前国内所有品牌双轮铣中扭矩最大的,具有良好的硬岩铣削能力;SC-135铣槽深度可以达到150m、功率708KW,是目前国内铣槽深度最深、功率最大的双轮铣等施工优势。且在实际施工中,对于强度超过100MPa的花岗岩硬岩,土力双轮铣也有很好的进尺表现。

两年购买8台土力双轮铣  鑫桥建筑“后来者”居上的秘诀

在广州南站地铁施工的土力双轮铣SC-130EP 2

迎发展,重用土力双轮铣

有了“金刚钻”,鑫桥建筑揽了更多的“瓷器活儿”。

“购买了第一台土力双轮铣后,接下来的一年我们又陆续跟土力签订了系列采购合同。”黎总表示,“有了土力双轮铣设备在手,鑫桥建筑承接任务有了更加突出的核心竞争力,承建的项目因双轮铣的优越性能,对工期更加有效的保障,普遍得到项目方的肯定,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这两年我们又陆续参与了广州地铁18号线、22号线的番禺广场站、祈福站、广州南站、沙溪站以及多个区间中间风井的施工。”

两年购买8台土力双轮铣  鑫桥建筑“后来者”居上的秘诀

在广州南站地铁施工中的土力SC-130EP

除了一流的产品质量,在售后方面土力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土力并不是简单的销售设备,而是更加关注设备的全过程,土力每销售一台设备,都会对应上非常好的服务,这种服务是一条龙的,包括培训设备的使用,到机器的保养以及后期的维护。土力最初的宗旨就是帮助客户成功。土力既有施工公司,又有生产公司,这种组合在行业内也是屈指可数的。并且土力将这项技术结合到工地中,可以说有着非常深厚的实战经验,对土力而言,能让客户成功也是土力成功的一种方式。

两年购买8台土力双轮铣  鑫桥建筑“后来者”居上的秘诀

已完成祈福风井开挖照片

对于土力的售后服务,更让黎总坚信选对了品牌,“土力一直有派驻的专业售后团队在我们公司,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我们对土力的售后高度认同。”

目前鑫桥建筑已有8台土力双轮铣在手,是目前华南地区拥有最多双轮铣的企业,明年还拟增加到15台。“除双轮铣外,我们还采购了旋挖钻、多功能微桩机、高压注浆泵,明年拟采购机械抓斗。”黎总表示,目前鑫桥建筑的所有双轮铣都已投入到了广州地铁工程施工。

土力设备已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的良好的售后服务俘获了鑫桥建筑黎总的心,成为土力设备忠实粉丝的他还对土力设备未来的发展有着期许:“非常期待土力双轮铣的无人驾驶技术尽早面市。希望土力可以部分零配件、结构件本土化,降低使用成本及采购时间。”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1/20181122155020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两年购买8台土力双轮铣 鑫桥建筑“后来者”居上的秘诀

两年购买8台土力双轮铣  鑫桥建筑“后来者”居上的秘诀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随着广州地铁跨越式的发展,广州地铁进入了大线网运营时代,客流快速增长,承担了广州市超过44%的公交客流运送任务,客流强度位居中国第一。作为广州地铁建设工程的参与者之一,广州鑫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桥建筑)专注于地铁工程施工,参与过广州地铁至今所有线路的施工。鑫桥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