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每日要闻精选(2017/02/06)

—— 头条:工程机械二手设备行业面临挑战

2017-02-06 16:17: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头 条

工程机械二手设备行业面临挑战

\

工程机械二手设备行业面临挑战

近年来,伴随全球经济进入徘徊阶段,中国经济面临结构性转型期,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也正经历“新常态”,国际上许多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也已把市场销售重心转移到了后市场。作为设备的延伸服务,后市场中二手设备又占很大的比重。>>>查看详文

行 业

徐工信息新年迎来开门红!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

徐工信息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荣誉证书

徐工信息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顺利通过江苏省四部门的联合评审验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查看详文

用三一这些“利器”搞定16万亿基础设施建设

\

三一压路机

跨入2017年,全国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以下简称基建)投资悄然启动,该基建项目整体规模预计约为16万亿元。下面就介绍三一的几款工程建设常用设备,看看这些基建“利器”是如何在工程基建项目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的吧!>>>查看详文

新成员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完成收购德国艾卡特

\

铣挖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于2017年1月17日宣布已同意收购艾卡特。现今已经完成对德国艾卡特特种机械及服务有限公司的收购,该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挖掘机的铣挖机。>>>查看详文

受益“一带一路” 雷沃重工开门红斩获海外千台订单

\

雷沃海外业务人员走访市场,亲情回访

雷沃重工在最终一轮的阿政府农机设备采购竞标中,雷沃欧豹大中马力拖拉机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再次斩获阿尔及利亚政府1000台拖拉机的采购订单,实现开门红!>>>查看详文

岳首筑机2016年十大新闻

\

岳首筑机携多款创新产品再次惊艳绽放2016上海宝马展

2016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排行榜”,岳首筑机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稳固的市场占有率、优质的产品性能与质量、普遍的用户认可度等再次问鼎该榜单,这是岳首筑机第六次连续上榜。>>>查看详文

陕建机股份摊铺机2016年大事记

\

陕建机摊铺机

过去的这一年,陕建机股份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成功,在这里,我们请将视线聚焦于他们的拳头产品——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查看详文

基 建

十三五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需投3.4万亿

\

农村道路建设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唐仁健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十三五”时期,农业农村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据测算,供水、道路、电力、通讯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需要投入的资金约为3.4万亿。

河北投资2000亿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

\

轨道交通建设

近日,经河北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印发《河北省轨道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预期新建铁路项目投资规模2000亿元,着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查看详文

2017年,湖南交通计划投资1040亿元

\

2017年,湖南交通计划投资1040亿元

近日,湖南省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17年,湖南交通计划投资1040亿元。>>>查看详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6161721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甘肃:秦州公路段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甘肃:秦州公路段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日前,甘肃省秦州公路管理段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自段机关、路基路面专业养护队、桥隧涵专业养护队、皂郊养管站和娘娘坝养管站的五十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憧憬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详情]

泉州装备协会会长方庆熙新年贺词:传承匠心 筑梦2017

泉州装备协会会长方庆熙新年贺词:传承匠心 筑梦2017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日前,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庆熙发布了以“传承匠心 筑梦2017”的新春贺词,向泉州装备制造业战线的各位企业家和广大职工拜年! 泉州装备协会会长。

[详情]

好机友 一辈子!重庆机友会举办新年聚会

好机友 一辈子!重庆机友会举办新年聚会

2017年1月20号,重庆机友会举办了新年聚会活动,三十多名重庆机友在会长“邹荣彬”的组织下,大家相聚在一起,因为都是从事同一个行业,机友们哪怕第一次见面,也不会有太多的陌生感,见面后非常有话聊,而且相聊甚欢。

[详情]

举杯畅聊!河南洛阳机友会举办新年聚会

举杯畅聊!河南洛阳机友会举办新年聚会

2017年1月19号,河南洛阳机友会举办了新年聚会活动,十多名河南洛阳机友相聚一堂,大家把酒言欢,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感情。河南洛阳机友会会长“会飞的迷你小挖”表示,此次参与聚会的机友实力都很雄厚,不少机友拥有多台工程机械设备。活动由洛阳经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赞助。

[详情]

浙江74个综合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63亿

日前,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作讲话。本次共有包括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杭州市地铁三期建设项目1号线机场延伸段、宁波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等在内的74个综合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963亿元。

[详情]

嗨到爆!机友会2017成都微挖机友举办新年团拜会

嗨到爆!机友会2017成都微挖机友举办新年团拜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2017年1月16号,四川成都微挖机友会在成都举办了新年团拜会,在成都微挖机友会会长“素描一生” 的组织下,40多名成都微挖机友参加了此次团拜聚会活动。洋马代理商四川新洋机械赞助了此次活动。

[详情]

大爆料! 法亚集团将“迎娶”戴纳派克

大爆料!  法亚集团将“迎娶”戴纳派克

戴纳派克作为压实摊铺的代名词,在中国几代路桥建设人中口口传承,道路施工现场那一抹红色曾是多少人的梦想,也成就了多少人的梦想。自1月1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董事会决定转让戴纳派克的消息一经发布,戴纳派克再次成为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瞩目的焦点。

[详情]

“机”情燃烧 点亮梦想——机友会新春聚会第二弹太原站开幕

“机”情燃烧 点亮梦想——机友会新春聚会第二弹太原站开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在继晋中机友会新春聚会圆满结束之后,由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举办的2017年机友聚会第二弹——“‘机’情燃烧 点亮梦想——百名太原机友聚迎新春”活动再次火热开启。

[详情]

盘点2016:工程机械行业热点关键词

盘点2016:工程机械行业热点关键词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2016年的工程机械行业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从一季度的销售火爆,到二季度的暂时沉寂,再到8月份开始的销量回升,一路暴涨,业内逐渐达成了行业已经筑底回升的共识。

[详情]

盘点2016:工程机械行业热点营销事件

盘点2016:工程机械行业热点营销事件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转眼间,2016年已悄然过去,工程机械企业在低迷市场环境中,或多或少有些迷茫,但依然迈着坚定的步伐,苦练内功,为不可知的未来储备能量。 在这一年里,工程机械企业在市场营销上也是各出奇招,希望扩大自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继而获得更多用户的支持和青睐。

[详情]